不支持Flash

足协确定两队一总大方针 承诺国足新帅肯定是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新帅

  本报讯 朱广沪时代结束,中国足协两队一总方案最终确定。昨天进行的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会议上最终通过国家队和国奥队教练组实行一队两组的方案:杜伊担任总教练以及国奥队主教练,国家队将聘请新任主教练同时组建中方教练组。

  昨天的会议上,足协领导关于新任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组建方向最终确定了“两队一总”的方案,即国家队和国奥队拥有同一个总教练,也就是新一届国家队也要在杜伊的领导下进行组建新的教练班子。据了解,中国足协已与杜伊签订了协议,从而保证在奥运会之前两支国字号球队在资源上形成共享,确保奥运会和世界杯两条腿走路。尽管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进一步确定国家队的主教练、中方教练组及执行教练的具体人选。但可以保证的事情是一定是外籍教练带领中国国家队迎战缅甸队,“新任国家队主教练一定是外籍教练,参加世界杯资格赛也肯定是外籍教练。因为总教练杜伊也是外籍教练。”蔚少辉的意思很明确,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新任外籍主教练,将由杜伊带领国家队参加资格赛。

  另外,蔚少辉还表示新一届国家队的教练班子肯定会在9月30日之前组建完毕。对于目前外籍教练的人选问题,他表示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与任何人联系,只有经纪人推荐了几个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