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资格赛首战改为10月21日 足协推迟组建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正当足协召集元老教练们召开关于组建下届国足的会议时,却收获了一条不错的消息:缅甸足协已经口头答应将原定10月8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首回合,推迟到10月21日进行。昨天,足协有关官员向记者透露说,如此一来,国足新帅的确定时间将会推迟到9月30日之前。

  中国足协上周发函给缅甸足协,希望推迟两支国家队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首战时间,而昨天,中国足协终于等到了缅甸足协主席的口头确认,目前,只需等缅甸足协方面的书面确认,原定于10月8日进行的中缅首战就会被推迟到10月21日进行。这也让中国足协在选择新国足主帅的运作上多出了13天时间。

  13天,虽然并不具备决定性意义,但中国足协对此也还是感到满意,“其实给足协进行选帅的时间并不多,因为9月份足协的主要精力将放在女足

世界杯上,能够推迟几天,会让我们在选帅的工作上能考虑得更加周到、细致。”昨天,一位足协负责官员对记者说。据透露,国足新帅确定的最后期限被定在了9月30日。

  不过,即使新主帅能够在资格赛开始之前确定,国足仍然会在“临时主帅”的带领下打完这两场资格赛,而被最终确定的新主教练,将会利用这两场比赛的机会熟悉国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