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足球就是我的生命 眼前珍惜意大利充电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4:50  沈阳晚报

  

朱广沪:足球就是我的生命眼前珍惜意大利充电之旅

  在亚洲杯后就一度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的朱广沪,在上周六出现在了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比赛现场,而此次泉城之行,朱广沪也澄清了关于他未来的一系列猜测。

  把亚洲杯后的第一次亮相地点选择在了济南,这让外界把朱广沪此行与接替图拔执教山东

鲁能的消息联系到一起。不过,朱广沪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在观看鲁沪之战时,朱广沪拒绝了鲁能俱乐部邀请其在主席台看球的要求,而是独自一人坐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最高处的包厢内,而整个济南之行,朱广沪也几乎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除了和昔日爱将李雷雷等几名队员见面之外,朱广沪没有和任何一位鲁能的官员有任何的交流。

  对于有关自己将执教俱乐部队的消息,朱广沪向媒体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至少在今年我不会到任何一家俱乐部队去执教,我说过我的生活不会离开足球,但在亚洲杯后,我还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过两天,我要到足协进行述职,然后还要去欧洲进行一次观摩学习,至于我的未来,我想应该从明年开始。”

  对于即将开始的这次欧洲之行,朱广沪表示:“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不会离开它的。虽然一直以来有很多朋友劝我,但我做不到。这次的

意大利之行,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和充电的机会。”

  本报记者 刘 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