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表态国足出征世界杯 新帅资格赛前肯定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16  新浪体育
谢亚龙表态国足出征世界杯新帅资格赛前肯定到位

(谢亚龙为国足打气)

  新浪体育讯 16日下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东亚足联主席谢亚龙率东亚足联组委会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东亚四强赛的情况。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谢亚龙表示将派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而国足主帅也肯定会在资格赛前到位。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足协将派出国足还是国奥参加东亚四强赛,对此,谢亚龙非常肯定地说:“足协选择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前往重庆就已经表明了足协的态度。10月8日同缅甸的世界杯资格赛,以及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东亚四强赛,均将由中国国家队参加。由于明年2月6日,国足还有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要打,而四强赛要17号才开打,所以国足在时间上并不存在冲突。”

  目前国足的焦点仍是洋帅人选问题。对于这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谢亚龙声称:“新的主帅人选我们正在加紧进行选拔,10月8日

中国队同缅甸的资格赛前将肯定到位。”从目前选帅的动态来看,在不到50天的时间内,要想选到一名合适的洋帅仍存在一些困难。

  (常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