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杜伊双挑国足选帅回到原点 本土助教人选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4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随着中国足协确定组建新一届国家队,各方面的工作现已陆续展开。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首当其冲是要确定教练班子。据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的信息,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的组成已经基本决定,就是外籍主教练配本土助理教练。

  因为助理教练从本土教练中产生,因此相对于选择主教练来说要容易很多,选择的面也相对比较小。据悉,除李小鹏外,上一届国家队中方助理教练班子很有可能将全部下课。目前李小鹏正在香河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结业之后,他非常有希望以中方助理教练的身份进入下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陈金刚、马林、魏克兴、黎兵等也是中国足协目前正在考察的助理教练候选人。足协之所以圈定这几位作为候选人,首先觉得他们人品不错,其次也是从培养年轻教练的角度出发。

  相对于助理教练,洋教练的选择就要难很多。杜伊回国休假前,足协已委托他推荐未来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至于主教练的年薪,由于杜伊的年薪不到40万美元,因此足协原则上考虑国足主教练的年薪低于40万美元。而新一届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目前足协的态度是由主教练自己选定,也就是说将聘请外籍守门员教练。

  (特约记者 甘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