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主帅年薪不得超过杜伊 选帅门槛人品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08中超赛制确定维持不变之后,中国足协已着手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前天足协召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开会,研究下一步工作。国家队重组工作已悄然展开,特别是中方助理教练人选已浮出水面。足协还确定了一点,国足主帅的年薪不得超过杜伊。

  据悉除李霄鹏外,上一届国家队中方助理教练班子将全部下课。不过,李霄鹏还没拿到A级教练员证书,目前李霄鹏正在香河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结业之后,他很可能以中方助理教练的身份进入下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目前,足协考虑的几位中方助理教练还包括陈金刚、马林、魏克兴、黎兵等人。足协之所以圈定这几位候选,首先考虑的是人品,其次从培养年轻教练的角度出发,他们将作为足协重点培养的对象。

  足协拟定的中方候选人,并没有守门员教练。足协希望新洋帅能带一名外籍守门员教练。

  足协在杜伊返回塞尔维亚休假之前,已委托他推荐未来国家队执行主教练人选。另一方面,足协也让一些经纪人推荐人选。杜伊年薪不到40万美元,足协确定的调子是,新帅的年薪不能超过杜伊,即40万美元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