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17国足洛杉矶热身墨西哥 此前两度交手均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4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7日电(记者冷彤、刘健)墨西哥足协7日证实,由主教练桑切斯带领的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将于10月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两队的这场比赛将于10月17日在美国的洛杉矶举行。两队曾在1987年和1993年两次交手,墨西哥队先后以3:2和3:0战胜中国队。

  墨西哥足协还证实,在同中国队较量前,桑切斯的弟子们还将于9月12日在美国的波士顿同巴西队交锋。

  不久前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上,墨西哥队曾在小组赛首战中以2:0战胜多员大将缺阵的巴西队,但在半决赛中被阿根廷队淘汰。巴西队则笑到了最后,在决赛中大胜阿根廷队捧杯。

  自1950年以来,

墨西哥和巴西队曾先后交手34次,其中的20场比赛为国际正式比赛,巴西队取得了19胜6平9负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