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确立国字号组队方针 杜伊担任国足国奥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7)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国字号球队的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中,足协确立了未来国字号球队的组队方针,即推行大国家队的组队方式,仍设国奥和国家队两支球队,杜伊担任总教练,国家队方面则再设一名执行教练,具体人选则还未确定,但倾向于国内教练。

  在这个会议上,足协转达了体育总局高层的态度,即推行组建大国家队的方式。国家队和国奥队由杜伊担任总教练,但杜伊的主要工作仍是国奥队,不过对于国家队的训练方针有权进行干涉。本次工作会议除了确定杜伊出任国足、国奥总教练外,另外一个讨论的重点就是关于明年中超的问题。从目前情况看,足协很可能在2008年中超联赛中实行南北分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