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足首碰弱旅缅甸队 有望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抽签揭晓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亚足联昨天在总部吉隆坡举行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资格赛的抽签仪式。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的对手是缅甸队。两队将于10月8日和28日进行主客场比赛,胜者将晋级下一轮。

  根据之前公布的抽签规则,亚足联将报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43支亚洲队伍以2006年德国世界杯成绩以及预选赛的成绩为排名依据。参加德国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韩国、沙特、日本和伊朗等五队无须参加首轮资格赛,而是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其他38支队伍则须从资格赛打起。

  在昨天下午的抽签中,亚足联把排名第10位的

中国队与其他排名前24位的队伍一起列入A档,排名第25位至43位的队伍则一起被列入B档。抽签时,从A档抽出一队,B档中抽出一队,组成19个对阵。

  结果,缅甸队被抽中作为中国队的首轮对手。其他一些对阵分别是巴基斯坦队VS

伊拉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VS中国台北队、泰国队VS中国澳门队、东帝汶队VS中国香港队、不丹队VS科威特队、越南队VS阿联酋队、巴林队VS
马来西亚
队等等。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首轮资格赛两个比赛日期分别是10月8日和10月28日。如果不能在这两个时间安排比赛,双方可选择其他时间进行比赛,但必须在10月28日前完成。中国队计划将于10月8日主场迎战缅甸队,10月28日客场挑战对手。中国队如能战胜对手,那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