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输得心服口服:朝鲜应该赢得比赛 各方面都超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47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沈阳今晨专电

  沈阳四国赛昨晚落下帷幕。在只要赢球就能夺冠的大好形势下,疲劳作战的国奥队球员攻击乏力,在主裁判黄俊杰的照顾下,将精力放在与对手争勇斗狠上,最终以0比1输给此前两战皆墨的朝鲜队,屈居亚军。博茨瓦纳队出人意料以1比0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朝鲜队的进攻被主裁判黄俊杰频频吹罚越位。第16分钟,朝鲜队头球破门,黄俊杰判定无效。下半场第15分钟,朝鲜队头球接力,国奥门将刘震理出击太晚,安在赫头球破门,朝鲜队1比0领先。此后的比赛,国奥体能出现问题。第63分钟,朱挺前场中路带球突破被对手绊倒,他迅速起身推搡对手招致黄牌。随后,杜伊用姜晨换下情绪激动的朱挺。最终,进攻乏力的国奥队无奈以0比1输给朝鲜队,将冠军拱手送给博茨瓦纳队。

  赛后,杜伊对比赛失利坦言:“朝鲜队应该赢得比赛,每个方面都超过我们。”他表示,“我很遗憾,没给全国人民带来快乐,带来冠军的喜悦。”此外,杜伊怒言部分国奥队员没有尽全力去拼。对于国奥队近一年来的训练和比赛,杜伊认为防守不稳和进攻效率低是两大硬伤。而关键问题是大部分队员不是俱乐部主力,缺乏比赛经验。

  国奥队非常想赢得比赛,为此还在昨天上午特意加练,但最终还是未能夺冠。“我想大家不要对这场失败过于担心,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当真正需要的时候,我们这支队伍会变得很强,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对于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杜伊解释说:“四国赛之前我对外宣布要夺冠,是为了鼓励队员们。我们这支队伍一般都能创造十次以上的机会,但今天只有两次,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看来是五天三场的比赛使队员们太疲劳了。当然,这不应该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我看到部分队员在比赛中拼得远远不够。针对这个问题,我会重新考虑这些队员将来的使用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