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微首发左前卫另有原因 两大正选因迟到遭杜伊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天报道 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国队主教练杜伊再次对阵容进行了手术。中国队又一次改打352阵型,但让人们吃惊的是,李微出现在了首发左前卫的位置上,而毛剑卿与王晓龙两名正选的左前卫都没能上场。

  李微此前在队里一直被作为后腰或者前腰使用,很少出现在边路上。而在前两场比赛里,毛剑卿与王晓龙一直是杜伊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的选择。为什么会突然将两名左前卫都冷藏呢?一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老头没有解释具体原因,但可能是对他们两人一个小小的处罚吧。”

  原来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里,

中国队出发时间已经到了,但却发现毛剑卿与王晓龙两个人还没有出现。在等了几分钟之后,杜伊发话让球队的大巴出发,不再等这两名球员。随后赶到大堂的两人发现大巴已经走了,两人无奈之下只能打的赶向了奥体中心。好在两人赶上了球队的训练。事后两人向杜伊做了检讨,并且解释了原因。

  原本在首发阵容里杜伊是要选择毛剑卿的,但正是因为迟到事件,杜伊决定给两人一些教训。所以在与朝鲜队的比赛里,毛、王两名左前卫都没能进入到首发阵容。杜伊临时决定让李微改打左前卫。出于保护两人的目的,杜伊没有在队内宣布两人没能首发的原因。但大家都是心照不宣。

  不过毕竟这不是李微善长的位置,与朝鲜队的比赛里,中国队的左路鲜有突破。赛后连杜伊都说:“今天朝鲜队在边路限制得很好,我们的边路进攻没有打出来。”而朝鲜队打进的一球,也是由右边前卫队员车正革顶进的,这正应该是李微防守的球员。

  直到下半时,杜伊才用毛剑卿替下了李微,但时间已经不太多了。一名国奥队员说:“如果这场小毛能够首发,开场就冲击朝鲜队,可能情况要好点。下半时他上场时,其他人都没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