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中国队输球情理之中 输一场不必如此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沈阳报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朝两队主帅表现各异。

  朝鲜队主帅李忠万对胜利有些不好意思,而现场观众的倒戈更让他受宠若惊。打破了东道主的冠军梦,李忠万也替中国队解围:“中国队拼日本队体能消耗很大,他们比赛疲倦,最后一场中国有压力,必须要胜利,而朝鲜没有压力。”当有人请他作为对手比较一下中日两队的差距时,李忠万说:“我认为中国队水平略高于日本队。”这句话引得发布会上的众人哄堂大笑。

  输了球的杜伊则忙着应对媒体的质疑,他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好,没让观众和媒体满意。不过也不要因为这一场失利就担心得不行,我们会在需要的时候变得很强大的。”杜伊认为,从表现看,

中国队输球在情理之中,但他也注意到“比赛中有些队员拼劲不够”,他说这是教练组以后要注意的,并将在以后专门讨论这个问题,并且重新考虑有些队员的使用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