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准备向拼劲不足者下刀 某队员不屑笑问海归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日本赢了朝鲜,博茨瓦纳也赢了朝鲜,但到了国奥队这里,赢球的变成了对手。赛后总结败因时,队员们认为是体能出了问题,杜伊则表示有些队员拼劲不够。

  比赛结束后,大部分国奥队员并没有像前两场一样一起通过混合采访区,只有少数队员接受了采访。崔鹏这样分析了失败原因:“体能的确是有些问题。对方打得很老练,很沉稳。对方打得越好,就造成我们越乱。”当有记者问到“海归球员”没有回队是否会影响比赛结果时,崔鹏开起了玩笑:“海归是谁啊?”他认为,一个人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周海滨在比赛中出现了多次失误,他认为:“体能上的确出现了不小的问题,队伍长时间地拉练,到今天的比赛,一直就没怎么休息过。今天上场后,就觉得比较疲劳。”

  杜伊也提到了体能原因。“5天3场比赛,队员们确实很累了。不过,这并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杜伊说,“我发现一些队员在场上拼劲不够,我们的教练组需要好好总结这些问题。我也会根据这些人的表现,考虑今后这些人的使用问题。”对于那些拼劲不够的队员,杜伊未透露姓名,但他说:“这些队员以后不会出现在队伍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