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朝鲜赢球无可争议 各方面表现均超过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第一个冠军对杜伊并非不重要,虽然比赛的含金量不足,但最后的结果不免让他也有点难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承认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在朝鲜之下。

  “我首先要对朝鲜队表示祝贺,他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从整场比赛来看,朝鲜也完全可以取得胜利,因为他们各个方面都超过了我们。”杜伊说。

  这已经是杜伊第三次遭遇有望夺冠的比赛,前两次国奥队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这一次依旧没有改写命运。

  在香港贺岁杯的比赛中,国奥队狂攻对手120分钟,未能实现破门得分,最终在点球决战中,由于队员心理上的崩溃,惜败给了对手。在土伦杯的决赛中,面对强大的法国队,杜伊仍然坚持进攻对手,迫于实力上的差距,国奥队球门上半场就失守两次,最终1∶3输给了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