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遭遇国足亚洲杯之踵 失衡心态让杜家军破门无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国奥遭遇国足亚洲杯之踵失衡心态让杜家军破门无方
■国奥队球员朱挺(中)遭遇对手"贴身保护"。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先胜、后平、再负,国奥遭遇国足亚洲杯之踵

  中国国奥0∶1

朝鲜国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昨晚结束的沈阳四国赛最后一场,朝鲜国奥队凭借第59分钟时一次头球破门1∶0击败东道主中国国奥队,让国奥队拿下组队第一个冠军的希望破灭。

  由于

日本队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0∶1输给了博茨瓦纳,
中国队
只要战胜朝鲜就能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本场比赛杜伊再次变阵为352,减少一名后卫加强中场,希望以攻代守来获取比赛的胜利。但巨大的心理压力再次让国奥小将们破门无方,而朝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打法,在全场比赛中数次创造进球机会。

  第7分钟,中国国奥队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22号安哲学断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不过皮球打在门柱上,跟上补射的朝鲜队球员虽然抢到了皮球,但是又被门将刘震理扑出;第17分钟,朝鲜2号车正赫斜传门前,前锋22号安哲学抢点头球后蹭,皮球飞进了网窝,但是助理裁判示意朝鲜队球员越位在先。

  虽然门前风声鹤唳,但中国队并没有吸取教训,终于在第59分钟被朝鲜队攻破大门。当时朝鲜队前场左侧界外球掷到中国队禁区内,一名球员头球顶回禁区前沿,2号车正赫在队友头球摆了一下后头球吊射,皮球越过出击稍慢的门将刘震理飞入空门。朝鲜队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失球后的中国国奥队员们更加急躁,他们面对体能充沛防守强悍的朝鲜队,再没有创造多少得分机会,最终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中国队最终以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日本队获得亚军,博茨瓦纳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