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龙元受伤杜伊连换两将 重塑左路刺青少侠替李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00,2007沈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响,由中国国奥队迎战朝鲜国奥。由于之前的一场比赛博茨瓦纳1比0击败日本国奥,因此,只要中国国奥战胜朝鲜队,就将获得这次四国赛的冠军。上半场国奥防线屡陷被动,进攻上也没能给对手以致命的威胁。

  下半场开始之后,国奥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两次角球机会,尽管主罚者换成了李微,但效果仍然不好,两次低平传中都被对手轻松解围。第53分钟,沈龙元右路突破,底线处准备传中,被对方后卫放倒,沈龙元似乎大腿肌肉拉伤,被担架抬出。此时,杜伊也做出换人调整,毛剑卿换下李微,崔鹏换下沈龙元。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