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朝鲜推射空门击中立柱 国奥0-0暂平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20时,沈阳四国赛继续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在第三轮第二场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比赛的上半时,朝鲜队给中国国奥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运气欠佳的他们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双方战成0-0。

  第4分钟,国奥队反击中将球过渡到中路,周海滨一脚直传塞到禁区前沿,陈涛拿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被撞倒在地,由于球权仍在中国队手中,主裁判黄俊杰没有吹罚,但是沈龙元抽射空门却打在后卫身上。第7分钟,中国国奥队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22号安哲学断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不过本次比赛运气欠佳的他再次将皮球打在门柱上,插上补射的朝鲜队球员虽然抢到了皮球,但是补射时又被门将刘震理扑出,朝鲜队错过了率先破门的绝佳机会。第13分钟,周海滨中路拿球直传身后,姜宁反插到对方防线身后,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打远角偏出。

  第17分钟,朝鲜队在右路一记斜传到前点,朝鲜队前锋在小禁区里抢到落点头球后蹭,皮球飞进了网窝,但是助理裁判示意朝鲜队越位在先。第18分钟,朝鲜队一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前沿手球犯规,赵旭日与陈涛配合后大力轰门,皮球从远角飞出底线。第30分钟,国奥队后卫戴琳后场大脚打左路,李微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他只差一步就在皮球出界前停住皮球,不知道是对队友不满,还是对自己的速度不满,没有停下脚步的他跟上去一脚将球踢向看台。

  第34分钟,朝鲜队19号钟寿赫刚过中场就突然发炮,他的这次超远距离射门劲道十足,不过由于角度很正被门将刘震理抱住。第41分钟,朝鲜队三传两递将球打到前场右路,2号车正赫摆脱防守球员将球传到门前,5号万厚良抢在17号崔胜万之前一头将球顶出底线。第43分钟,朝鲜队中场打

中国队右侧肋部,17号崔胜万在两名中卫的空当插上,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一脚斜射,皮球从远角偏出。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国奥队:18-刘震理; 5-万厚良、16-戴琳、14-苑维玮;17-沈龙元、7-赵旭日、8-周海滨、10-陈涛、12-李微;9-姜宁、11-朱挺

  

朝鲜国奥队:18-李明国;21-朴南哲、3-李俊木、5-李光宗;2-车正赫、19-钟寿赫、13-李泽民、9-朴南哲、11-金光笠; 22-安哲学(28分钟,7-金光革)、17-崔胜万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