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汀:我们未派出最好球员 中国队进步速度令我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3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是很残酷的一场比赛,但也有很多收获,今天大家已经把自己的心都投入到比赛,想赢得比赛,大家干得很好。”

  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首发阵容换了6名队员,对此反町康治也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们跟中国队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这样的话尽可能让更多的队员参加比赛,让大家积累更多的经验。这场比赛不是最好的比赛,我们也没有派出最好的队员,但是大家都很努力。”

  不知为何,

日本队的主帅似乎并不是很看重
中国队
的表现,反町康治赛后并没有给中国国奥太高的评价,他说没有特别印象深的中国国奥球员,只是对于中国队的两名中场球员给予了称赞,他表示“相对而言中国队的10号和边路的两名球员速度都很快,他们是非常不错的球员。”

  中国国奥此前曾经两次败在日本国奥的脚下,这次中国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反町康治也承认中国队的确在进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花了很多钱,很多人力物力,现在肯定是水平在提高,他们已经变得很好了。尤其在体能方面明显比以前更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