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们更接近比赛胜利 最好的球员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2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很艰苦、很硬朗的比赛,在这场比赛里两个队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从创造机会的情况来看,我们更接近胜利。虽然我们没能改变历史,但我还是要向小伙子们表示祝贺,他们踢得很好。”

  日本国奥队主帅赛后表示,日本队没有带来最好的队员。对此,杜伊显然显得很不屑,他说:“他们缺了几个队员,但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我不相信他们带那几个队员来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

  

中国队在赛前特意进行了大量的任意球训练,但在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很好地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杜伊说:“我们确实对定位球进行了专门的训练,这是比赛的重要内容,很多比赛都是由定位球决定的,很遗憾我们没能利用好这些定位球。”

  杜伊在对日本的比赛中再次变阵,他把阵型重新调整回442。杜伊也对这种战术调整做出了解释,“我这次做了改变,我们一个最好的队员不在状态,我把他撤下来,增加了一个防守队员,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进行改善。”显然,杜伊所说的队员是指主力后腰周海滨。

  中国国奥已经结束了对日本的两连败,杜伊显然很满意,他说:“打完这场比赛后,我们跟日本应该是势均力敌了,只不过他们全队更有组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