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打平场下教练斗嘴功 杜伊反汀互相揶揄各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7:47  每日新报

  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很残酷的比赛,但也有很多收获。今天大家已经把自己的心都投入到比赛中,想赢得比赛,大家干得很好。”反町康治承认中国国奥队的确在进步:“中国花了很多钱,很多人力物力,现在肯定是水平在提高,他们已经变得很好了。中国队的10号和边路的两名球员速度都很快,他们是非常不错的球员。”

  上一轮比赛的时候,博茨瓦纳主帅曾经对主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本场比赛把同样的话题抛给了反町康治,但是他却显得非常圆滑:“这个话题还是你们按照感觉来写吧,我没办法回答。”

  中国国奥主教练杜伊说:“这是很艰苦,很硬朗的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都没有拿下来,从创造机会的结果来看,我们更接近于胜利。虽然我们没能改变历史,但我还是要向小伙子们表示祝贺,他们踢得很好。”

  日本国奥队主帅赛后表示,

日本队没有带最好的队员。对此,杜伊显然显得很不屑,他说:“他们缺了5个队员,但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他们也就是靠着前面一个高个子前锋的回做球,我倒不相信他们带5个队员来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当然了在没有赢下比赛的时候能找到借口总是好的。”

  

中国队在赛前特意进行了大量的任意球训练,但在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很好地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杜伊说:“我们确实对定位球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很遗憾我们没能利用好这些定位球,这可能跟场地有关系,我的队员很难控制球,这是一个原因,但并不是全部的。我并不认可我们的队长(陈涛),五六个都没踢好,今天不是他的好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