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们和日本并驾齐驱 国奥更加接近比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和日本并驾齐驱,日本队控制全局的能力更强。”此前认为整体实力“中国落后日本”的杜伊,昨天赛后表示两队平分秋色,各有所长。但现实情况是,如果日本队85年龄段主力尽出的话,中国队可能面对更大的压力和危险。

  “这是一场两队都踢得很硬朗,很艰苦的比赛,大家都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杜伊科维奇对于比赛的评价仍然有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从得分机会来说,“我们比日本队更加接近胜利。”所以虽然“没能改变历史”,但杜伊仍然很高兴地表示,要向队员们表示祝贺。

  有记者告诉杜伊,

日本队有五名主力队员没有来,因此实力打了折扣,请问他对此如何评价。杜伊也许认为这是日本教练在为没有赢得比赛寻找借口,因此他回了一句“没有赢得比赛,能找到一个借口总是好的,即使五名主力来了,我看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上一场比赛针对博茨瓦纳的单前锋阵型,国奥队变阵352制约对手。本场面对日本队的442,

中国队也回归了传统的442阵容。对此杜伊并没有过多地解释,而仅仅是表示“我们有一个最好的队员不在状态,因此我用防守型队员替换了他。”他所说的最好的队员就是指以前的主力后腰周海滨,但出于尊重,杜伊并没有点名。

  同样的态度也发生在对陈涛的评价上。杜伊说:“我们的队长连续有五六个角球,没有处理好,这是很难理解的。今天应该不是他的幸运日。”虽然赛前针对任意球进行了强化训练,但是国奥队并未掌握住那么多任意球机会中的一个,杜伊也为队员开脱:“可能球场草皮有影响,罚球的力度很难把握。”但老头也强调,“这是原因,但不是我们没进球的理由。”对于自己的两次换人,杜伊是这样解释的:"陈涛太累了,毛剑卿比赛太多,很难再有兴奋劲,毛如果在状态的话,很容易就能摆脱对手。”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