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资格赛6日抽签 中国队对手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0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8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的首回合分组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目前,排名亚洲第十位的国足仍然处于主帅的真空状态,无帅国足只能坐等对手。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队排名与分组办法以及具体对阵时间。资格赛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排名第6位到第43位的会员协会将进行首回合的主客场淘汰赛,排名6-24位的会员协会将被放到A组中,排名25-43的会员协会将被放到B组中进行分组抽签。在第一回合胜利的排名最低的8个球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而排名前11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第三回合的比赛。

  第一阶段的比赛定在10月份进行,比赛日分别是8日和28日。如果国足能在第一阶段排名靠前的话,就不用再打第二阶段的比赛,而直接进入到第三阶段。

  但问题是,国足只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而且主教练人选至今没有着落,本土教练无人敢接手这个烫手山芋,外籍教练又让中国足协顾虑重重。所以,如果第一阶段

中国队分到弱的对手的话,尚可有惊无险地进入20强。万一对手换成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球队,以国足目前的形势,前景真不容乐观。

  第三阶段的参赛队伍由第一阶段入围的11支队伍加上第二阶段入围的4支队伍,再加上排名最高的5支种子队组成,11+4+5的模式,共20支队伍被分成5组,每支队伍的前2名直接晋级10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