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陈涛表现不如人意 后腰变阵只因保护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赛前杜伊声称要改写历史,要为国奥一洗此前两连败之耻辱,而国奥也确实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全方位的优势,但无奈得势不得分,临门一脚欠佳使国奥失去了复仇的良机。赛后杜伊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国奥在两个边路没有打起来,同时他也坦言队长陈涛远没打出应有的水平。不过对于全队的表现,杜伊还是表示了满意。

  赛前杜伊的求胜欲望极其强烈,但0-0的比分都让杜伊未能改写历史。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杜伊还是表示了满意:“我对整个比分比较满意,对过程也比较满意。队员们都尽了他们自己的全力,超出了他们能力的范围。其实今晚日本队运气比较好,我们获得了很多的定位球,但是非常遗憾没有破门。”

  在昨天训练的时候国奥重点演练了定位球,但在今天比赛里没有表现出那么好,对于这个现象,杜伊解释道:“这个可能跟场地有一些关系。我们今天其实也尽心尽力去踢球了,但是比赛间歇的太近了,三天打两场比赛,所以大家都很累,今天我们的队长陈涛也表现的不是很尽如人意,这个也与他的体能有关。”

  以前杜伊带这支国奥队去打比赛都能看到这支队伍是国奥队,看着很有阵型,但是这两场比赛国奥的表现却似乎并没以往那么好。对此,杜伊也坦言今晚出了某些问题:“今天确实不像以前那么突出,两个边路表现还是不够突出,队员之间的转移也太少了,我们左路没有打起来,这些都值得去好好总结。”

  今天一直是赵旭日在打后腰,而周海滨却没有出现在首发中。对此,杜伊坦言这是为了保护周海滨:“周海滨这次来参加四国赛时就有些受伤,所以如果让他三天打两场比赛有些危险,所以为了保护他就让他歇一歇。这样也使得我们放弃上一场比赛双后腰的打法。”

  国奥现在的排名领先,这支国奥队打了四次杯赛拿了两个冠军,对于本次四国赛的夺冠前景,杜伊表示:“我想最主要的是拿下跟朝鲜队这场比赛我们就能夺得冠军,当然了,在比赛开始前,那两支队先打比赛,我们要看看他们的结果才能知道我们接下来的结果。”

  在被要求评价一下陈涛的表现时,杜伊表示:“他没有打出他应有的水平。你也知道他受伤歇了两个月,所以说他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