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敏感时刻杜伊避谈国家队选帅:我只是国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杜伊、谢亚龙、南勇,这几个名字联系到一起你会想到什么。毫无疑问是国家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正处于空窗期,杜伊科维奇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继任者。但在这一个敏感时刻,杜伊却更多地选择了回避。

  在与博茨瓦纳比赛结束后的混合采访区里,外国媒体对于杜伊更感兴趣的是和中国国家队有关的话题。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记者一个劲地追问杜伊关于中国国家队的话题。“你怎么看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糟糕表现?”杜伊耸耸肩说:“那个时候我们还在意大利,我没有看到国家队的比赛,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无论如何亚洲杯没能从小组出线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你会接手中国国家队吗?国家队失利是不是你的压力更大了?”对方继续追问。杜伊笑着说:“我为什么要有压力呢。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上写明了我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我关心的是明年奥运会有关的事情,至于中国国家队,我只能说是我是他们的球迷,除此之外我不会关心和国家队有关的任何事情。”

  杜伊的这种回避态度也在某种程度上回应了此前关于他要带队打资格赛的传言,似乎他与国家队越行越远。不过一名足协高层人士对记者说:“目前不是杜伊想不想带的问题,如果10月份的资格赛找不到人,需要杜伊带队,我想他也不会拒绝。至于后面的问题怎么处理,足协肯定会考虑到国奥队与国家队的协调问题,毕竟奥运会和

世界杯一样都是大任务。”

  对于此次入选了国家队的四名国奥队球员,杜伊对于他们首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应该能给他们打8分吧,这是一个不错的分数。”不过在不久前的亚洲杯上,毛剑卿等人在比赛里都出现了体能问题,对此杜伊说:“我不知道国家队是怎么备战亚洲杯的,究竟在哪里出了问题,至少在国奥队里,他们几个人的体力绝对没有问题。今天我把他们换下场,不是他们表现不好,而是希望他们能够节省体力打下面两场比赛,毕竟我们要在5天里打3场球,比赛的密度还是非常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