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国足下课几成定局 27日已递交完辞职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1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昨天证实,朱广沪早在7月27日已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正式的辞职报告。由于足协最近忙于沈阳四国赛,以谢亚龙为首的足协高层无法分身处理此事。沈阳四国赛结束后,足协将同意朱广沪的辞职报告,同时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

  在这份辞职报告中,朱广沪习惯性地将亚洲杯失利的责任大包大揽:“亚洲杯没有完成既定任务,作为主教练我负有全部的责任。”朱广沪与足协的约定是:完成亚洲杯前四的任务,合同自动延续到2007年12月31日;完不成四强任务,合同到7月31日自动终止。在这份合同的压力和动力下,朱广沪和教练组都希望打好亚洲杯,能够继续执教球队打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但最终在形势无比有利的局面下葬送了好局。

  据悉,8月10日之前,足协将召开教练委员会给朱广沪为首的教练班子做定论,此后朱家班将彻底解体。此次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抽身之后,上海

申花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已经成为朱广沪最有可能落脚的地方,两支俱乐部此前曾数次对朱广沪抛出橄榄枝,这一次朱广沪已经没有理由拒绝了。(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