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展望中日国奥之战:我们已做好了赢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4: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日两国球队之间的对决,向来吸引球迷的眼球。今晚的沈阳四国赛,中国国奥队将在沈阳迎战日本国奥队。昨晚20时,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率队苦练定位球,他声称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

  中国国奥队去年两次输给日本国奥队,这样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杜伊自然也希望“事不过三”。日本队的整体配合能力略佳,中国队必须在抓好防守的同时,利用定位球的法宝取得进球。因此,杜伊昨晚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的训练中,让陈涛、毛剑卿、赵旭日等队员重点操练定位球。

  练完任意球,中国国奥队又安排了细致的角球配合。沈龙元和王晓龙负责从两侧发出角球,助理教练宿茂臻[频繁纠正发球的落点与速度。角球的落点逐一从前点、中路直到后点。皮球落到前点时,崔鹏负责后蹭将球顶到后点,由埋伏在此的队员头球攻门;皮球打到中间区域时,由中卫戴琳和万厚良直接射门;皮球飞到后点时,由后门柱的姜晨把球顶回中间。这种明确的分工让队员们都心中有数。

  恶战来临之前,中国国奥队上下充满信心。在45分钟的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的笑声比前两天更加响亮。杜伊在训练时还与翻译小蒋比试传接球的脚法,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胜利。在一旁观战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喜笑颜开,他希望中国国奥队能取得中日之战的胜利,给全国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45分钟的训练结束后,中国国奥队队员高喊“我第一”进行30米的冲刺跑。杜伊告诉记者:“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关键就是要比

日本队多进球。第一轮比赛,日本队和我们一样都进两个球,说明两队的前锋差不多;日本队被朝鲜队进了一个球,咱们一球未失,说明
中国队
的后卫比日本队好。我已经看出了日本队的问题,明天就可见分晓。”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