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主帅不满主裁偏袒中国队 誓取两连胜守护非洲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裁判与旅途奔波被博茨瓦纳主帅布莱特认为是自己球队输球的主要因素,虽然他嘴上向中国队表示祝贺,但是很显然0比2的比分并不能让他满意。 

  在比赛前一天,组委会最为担心的事情是博茨瓦纳队能否在比赛之前顺利抵达沈阳。中国北方突降的大雨让博茨瓦纳队滞留在了北京机场,他们的主教练布莱特有些气愤地说:“我们这次的旅途非常波折,我们在北京机场里整整待了24个小时,昨天晚上才到达沈阳,只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我们今天在场上的体能状况很差,而这种情况我在之前就已经想到了,经历了这样的折腾,我们的状态不可能太好。”博茨瓦纳的主力门将诺亚甚至在新加坡机场里错过了航班,一个人赶到了沈阳,他也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只在下半时替补出场。  

  队员场上表现不佳,布莱特更多地把火气对准了场上的中国金哨孙葆洁,每一次孙葆洁吹罚博茨瓦纳队犯规,都会引来布莱特的一阵抗议。下半时孙葆洁实在忍受不了布莱特在场边的抱怨,跑到教练席旁示意要把他罚上看台。见此情景布莱特才老实下来,孙葆洁示意对方不得再犯后手下留情没有出示红牌。  

  不过赛后布莱特直接说:“今天的裁判是一名国际级的裁判,我不知道他是否代表中国裁判的水平。今天

中国队的胜利值得祝贺,但是这名裁判的表现却让人很遗憾,他在场上有太多的失误了,我觉得这名裁判出现在场上是中国足协的一个耻辱。再次祝贺中国队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很多人都怀疑这支博茨瓦纳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对此布莱特予以否认:“我们和南非时相比,只有一名球员没有来中国,剩下的都是我们的主力。一名球员没来不会对我们的实力产生太大的变化。”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布莱特依然信心十足:“我们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状态会调整过来的,虽然我们输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全取6分,我们会捍卫非洲足球的尊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