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痛定思痛 国足屡战屡败要找深层次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崔大林:痛定思痛国足屡战屡败要找深层次原因

  

崔大林:痛定思痛国足屡战屡败要找深层次原因

  昨天,针对目前

中国足球的发展现状以及对国家队亚洲杯表现的评价等全国球迷关心的话题,国家体育总局崔大林副局长说:“领导负有责任,我们必须从深层次来找出国足屡战屡败的原因。”

  崔大林说:“痛定思痛,有很多深层的东西要进行反思,绝不仅仅是在技术上的,还有体制、机制、思想教育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此次失利领导是负有很大责任的,我们已经与足球管理中心多次进行了研究,要深刻总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足球水平尽快提高上去。”

  有记者问足协为什么迟迟不宣布

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崔大林反问道:“为什么一定要宣布他下课呢?输球就炒教练,再输球再炒教练,这不成了恶性循环了?解职不解职并不重要,我们要的是摔了个跟头买个真明白!”崔大林还表示,有关8月15日之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将启动新一轮寻找男足主帅行动的传言以及特鲁西埃、维埃拉等几位所谓的主教练候选人均属媒体炒作,自己并不知情。

  不过,崔大林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朱广沪的下课已成定局,“亚洲杯进不了四强他就要自动辞职,这是当初合同里规定的。”

  本报记者陈嘉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