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冷处理解约风波 领队怒斥媒体报道不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49  《楚天金报》

  荆楚网 湖北日报秦皇岛8月1日电(记者赵峰)中国女足孤寂地在秦皇岛挥汗如雨,原本单调的生活却因为“于奥默俱乐部与马晓旭解约”一则消息变得不再平静。对于此事,当事人马晓旭没有表态,领队李飞宇有些气愤地说:“是合同到期!怎么会是提前解约呢?胡闹!”

  国内某网站称:于奥默俱乐部因不满马晓旭在球队中的表现,而提前与其解约,并表示不再引进这名球员。当记者把这则消息告诉马晓旭时,她非常平静地表示:“目前我还没有接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正式通知,所以我不便发表意见。”站在一边的李飞宇向记者解释,当初双方在签订租借合同的时候曾有一条附加条款,即如果中国足协需要马晓旭回国备战世界杯,则合同提前到8月1日结束,他说:“今天正好是合同到期的日子。现在中国女足所有队员都众志成城备战世界杯,希望外界不要借此机会扰乱女足氛围。”而对于马晓旭下一步将还会不会留洋?李飞宇说:“这个决定权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和马晓旭本人,不过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第一任务就是打好女足世界杯。”

  马晓旭在主教练多曼斯基的率领下苦练边路下底、中路包抄的进攻训练,训练结束后还加练任意球,斗志非常高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