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通气会回应两大热点 朱广沪为什么一定得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朱广沪为什么一定得辞职?打不好就换教练,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领导负有责任

  中国足球亚洲杯惨败,成为昨天总局通气会上最热的问题之一,崔大林没有回避,他表示总局对此很痛心:“中国队失利,领导负有责任!”但他却在国足选帅的问题上态度暧昧。

  “亚洲杯小组未能出线,这是最近国人关注的热点,打得不好,我们很痛心,让广大球迷失望了,”崔大林很诚恳地说,“我们不想从技术层面上分析了,亚洲杯后痛定思痛,得从更深层面上思考,为何我们的足球队总在关键比赛中输球?这是体制、机制、思想教育、管理和保障等方面的问题,领导负有责任。”

  他还告诉记者,国家队回来后,总局已经多次找足协研究。但提起目前最热的国足换帅问题时,崔大林却一直含糊其词,没有表示支持土帅还是洋帅。朱广沪辞职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有记者问“为何还没见辞职”时,他甚至提高了声音说:“朱广沪为什么一定得辞职?打不好就换教练,周而复始、恶性循环!”随即他承认朱广沪的合同是“亚洲杯进不了前四就主动辞职”,但他说选帅的事情“还没最后决定,不好回答”。

  在有媒体试着问“男足8月15日开始选外教”时,崔大林直接问:“8月15日是你规定的吗?没有这个说法,也没有我们去选特鲁西埃或者杜伊的事情,这都是炒作!”

  相比于对男足问题的不耐烦,崔大林对女足表示了赞许:“尽管女足目前和真正的强队们都还没碰过,但她们目前的训练情况不错,在洋帅的带领下,凝聚力强了,训练上也有了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