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默奥借托辞解约马晓旭 亚洲第一锋将目标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合同提前终止不再续约,瑞典于默奥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该俱乐部与马晓旭不到6个月的缘分已经画上句号。

  于默奥俱乐部官方网站以《马晓旭留在中国》为题宣布马晓旭将不会再为于默奥效力:“本来合同截至的期限是8月19日,但是中国足协强烈希望她回队参加集训,因此俱乐部尊重了中国足协和马晓旭本人的意愿,把合同期限提前到8月1日结束,俱乐部并未考虑与马晓旭续约。”

  尽管提前回国备战

世界杯是中国足协和马晓旭本人的意愿,但于默奥作出不考虑续约的决定,对“亚姐”的自尊心恐怕多少有些刺激。于默奥主教练安德烈表示:“瑞典女超联赛规定一支球队只有3个非欧盟外援名额,我们队有两名巴西人和一名瑞士球员,再加上马晓旭外援有些多了。”其实这只不过是安德烈的托辞,在马晓旭租借于默奥之前,这支球队就已经拥有3名非欧盟外援了。

  在于默奥的不得志对马晓旭来说是短暂的,现在她已经全身心投入到

中国女足的训练当中,希望在多曼斯基的调教下尽快与球队度过磨合期,争得主力前锋位置。马晓旭目前的首要目标当然是世界杯,而明年重启的美国女足大联盟对她的吸引力也很大。

  在瑞典,一直无法通过的语言关、较差的生活自理能力让这个不到20岁的小女孩倍感孤独,影响了训练和比赛;而在美国女足大联盟,晓旭可以得到浦玮、张欧影等先行者的提携,日子可能会比孤身一人在瑞典好过得多,个人的特点也可以在球场上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