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满意结果仍存遗憾 直言国奥本应获得更多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8  沈阳晚报

  “我有些遗憾,我们如果机会把握好的话,有可能会进更多的球。”杜伊在发布会上这样发表自己的获胜感言。

  首场比赛胜利让杜伊相当兴奋,不过在他看来,球队实际上应该取得一场大胜。“很遗憾队员没有抓住更多的机会,不过好在我们取得了比赛胜利,有时候结果比比分更加重要。”对于今天的352阵型,杜伊表示,“我们主要是考虑到博茨瓦纳队防守时候打的是532阵型,所以我要求我们在中场控制住队伍,对此我相当满意队员的表现。”

  对于国奥队的表现,博主帅还是相当佩服,“他们表现相当出色,和在南非比赛时有着天壤之别,我要祝贺他们的胜利。”

  本报记者 姚 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