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国足兵败我们很痛心 相关领导应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8月1日说,中国男足不久前在亚洲杯赛上小组未能出线,领导负有责任。

  崔大林说:“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中国队小组未能出线,我们感觉很痛心,让广大球迷失望了。痛定思痛,很多问题值得我们反思。这并不仅仅是技术层面上的问题,要从深层次上反思中国足球,为什么多年来徘徊不前,为什么在重要比赛中屡战屡败?这里有体制问题、机制问题、有思想教育体系问题、有训练问题,也有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他表示,

中国足球目前的状况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结果。
中国男足
在亚洲杯赛上没能出线,领导上负有责任。崔大林证实,朱广沪当初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时与中国足协有一份合同,(约定)亚洲杯赛
中国队
要是打不进前四名他要主动辞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