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国奥取胜理所应当 完全可以有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44  新商报

  新商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国奥队2:0击败博茨瓦纳,全场占尽优势但是只得到了两个进球。赛后主教练杜伊认为国奥取得胜利在情理之中:“我们本就该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可惜只有两个形成了进球。如果我们能够把握更好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打进更多进球。”不过,杜伊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向我的队员们说,祝贺你们,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尽管我们没能完美地完成复仇任务。但重要的是3分,这是好的开始,我们后面还有两场艰苦的比赛,现在我们顺利拿到了第一个3分,下一个任务,你们要争取从日本队身上拿到第二个3分。虽然我承认,日本队的水平在亚洲领跑,但是我们就跟在他们身后,我们离得很近,你们完全可以击败他们,取得连胜。”

  博茨瓦纳队主教练布莱克对于孙葆洁的执法表示失望:“比赛很艰苦,我知道

中国队一心想报仇,这场比赛他们打得确实很好,但是我们队也打得不错。我对本场比赛的裁判感到有些失望,我听说他是国际级裁判,他不该是这样的执法水平。我们刚刚来到沈阳,队员都比较疲惫,相信休息一下子之后,我的队伍会打得更好。”杜伊也没有回避这一点,“确实,我非常理解,博茨瓦纳队确实很疲惫,我也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而说起杜伊拿出352的阵形,杜伊笑了:“这是我针对博队的特点做出的变化。因为在南非我们知道他们也踢这个阵型。而且长于边路进攻,我们的352在防守就是532,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