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筹备通气会 崔大林证实朱广沪下课已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55  重庆晨报

  一切按合同办事,继任人选还在研究

  虽然昨天下午召开的是“北京奥运筹备倒计时一周年新闻通气会”,但与奥运无关的国足亚洲杯话题还是被媒体记者提出。对此问题,一向在中国足球高层决策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亚洲杯失利,教练和球员固然有很多问题,但作为领导层也负有很大责任,而同时他还第一次公开表明了朱广沪的去向,“因为关于亚洲杯,朱广沪与足协有一份进不了四强就主动辞职的合同,所以朱广沪下课已成事实,他的继任人选总局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还在进行研究。”

  对于朱广沪的下课,崔大林表示主要还是合同问题,“并不是输了比赛就要换教练,久而久

  之会形成恶性循环,但朱广沪这一次是因为合同在身,所以他的下课已经成为事实。不过希望这一次能留下教训,摔了跟头要真正明白买个明白。”

  对于亚洲杯的溃败原因,崔大林倒是毫不回避,他表示这次的失败,绝不是教练或者队员技术层面上的问题那么简单,而是有很多来自于

中国足球的深层次原因,“我们的体制、机制、思想教育、训练和后勤保障都存在很多问题,亚洲杯的失败是多方面原因促成的,对此领导负有责任。亚洲杯后,我们也和足管中心进行了多次的研究,希望能从深层次上找到原因,痛定思痛,一定要把中国足球搞上去。”本报记者刘苏(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