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想赢日本两次 博茨瓦纳队主帅矛头指向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35  新京报

  帅论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而且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遗憾的是队员们浪费很多机会。尽管在比分上没有做到复仇,但重要的是我们拿到应得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仍有些不甘心。

  “我对目前的球员感到满意,明年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大部分出自目前这支球队,当然,我依然会继续利用联赛考查队员,包括过去参加过集训的小将们。”杜伊说。明天,国奥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日本队。有日本记者问:“此前中国国奥队曾连续两次输给日本国奥队,你对此作何感受?”杜伊回答:“历史的存在就是让我们来改变的,我想我们会争取赢回你们两次。”

  输球后,博茨瓦纳队主教练布特莱将矛头指向主裁判孙葆洁:“没有想到一位国际级裁判会这样,我想中国足协脸上也不光彩。”杜伊对此表示理解:“他们赛前一天才抵达赛场,并且要倒时差,我想他们还比较累,这是一支讲究技术,具备极高战术素养的队伍。都说下半时我们是靠体能赢了他们,但我觉得更多靠的是战术。当然,我对他们在中国观众面前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表示钦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