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宁感受"快乐并遗憾着" 直言再不进球就对不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队2-0完胜非洲劲旅博茨瓦纳,成功为南非八国赛报了一剑之仇。沈龙元在上半场的远射打破了比赛的僵局,而前锋姜宁在比赛中浪费了数次破门的良机,周海滨的一次任意球助攻终于没有让姜宁留有遗憾地结束本场比赛。赛后,姜宁称,如果再不进球就连队友都对不起了。

  为国奥队打入锁定胜局进球的姜宁从比赛场走下来之后如释重负,但对自己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仍然表示遗憾,尤其是下半场毛剑卿的一次传中为其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对此,姜宁说,“回想起来真的好遗憾,小毛的传球非常好,如果当时我是迎球顶上去也许就进了,真不应该站在那等球,所以顶出的球比较正。”而对于进球,姜宁更多地是感谢队友,“不管怎么样还是进了一球,也算是没有辜负队友给我传球。这至少为球队做了些东西,自己也有所收获。而且现场来了很多球迷,差不多有5万球迷,如果没有进球真是对不起现场的球迷,也对不起无数次给我传球的队友。”

  对于在自己的表现,姜宁用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来总结,“快乐并遗憾着。”战胜了博茨瓦纳,进球功臣姜宁将取胜的关键因素归结于国奥队的整体,“因为在赛前杜伊带领大家看对手的比赛录像,而且在南非八国赛上也与他们交过手,所以比较了解。但球队对博茨瓦纳队并没有复出的概念,我们只是想尽力大好比赛,这对我们自己是个提高的机会,对球队也是练兵的过程。”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