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遗憾与进球失之交臂 亲友团现场助威感觉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奥阵中四大国脚之一,朱挺在本场比赛中与姜宁搭档锋线。不过在比赛里姜宁的机会远多于朱挺。在赛后采访中,朱挺对自己与进球失之交臂感到有点遗憾。

  在这场比赛中,朱挺也曾有几次射门机会,却都与进球擦肩而过。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朱挺表示了几分遗憾:“的确是这样的,有点遗憾。虽然我们赢得比赛,但我们还有更多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自己也数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挺遗憾。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我们准备充足打得不错,技战术还是高于对方。这是值得高兴的地方。”

  博茨瓦纳是国奥碰到了首个对手,接下来国奥还将与日本、朝鲜交手。“我们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对于那两支球队,我们还要延续目前这种旺盛的士气。我们的目标还是夺冠,我也相信我们能实现这个愿望。”

  影响队员情绪的一个重要因素还是在看台上。本场比赛许多球员的亲友团都来到了现场观战,为队员助威。谈到亲友团的作用,朱挺说道:“当然感觉更不一样,大家都想以最好的表现为亲友团带来好心情,所以踢得格外卖力。”

  对于自己未能进球,朱挺表示这个并不重要:“自己进不进无所谓,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这才是值得欣慰的地方。至于进球,我想这一方面与自身能力有关,但运气也很重要。回去得好好总结,争取接下来有好的表现。”(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