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主帅怒斥孙葆洁 称中国足协应感脸上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14  新浪体育
博茨瓦纳主帅怒斥孙葆洁称中国足协应感脸上无光

博茨瓦纳主帅怒斥孙葆洁

  新浪体育讯 2-0,国奥取得沈阳四国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也报了南非八国赛0-4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发布会杜伊对自己的球员表示了祝贺,然而客队博茨瓦纳主教练显然没那么高兴,他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孙葆洁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并直言中国足协应该感到脸上无光。

  博茨瓦纳赛前就保持着一种神秘的色彩,到达沈阳的时间也比预计的要晚了很多,赛前他们只是匆匆地进行了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与此同时,博茨瓦纳还存在着倒时差的问题。直到比赛进入场地,人们才真正见识这支来自非洲的劲旅。

  比赛中博茨瓦纳的表现一点都不差,也给国奥造成了不好威胁。赛后发布会,博茨瓦纳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我知道

中国队非常想报仇,因为南非八国赛的时候我们曾4比0战胜过你们。我清楚你们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还去了
意大利
热身,以此来准备这场比赛。”

  随后,博茨瓦纳的主帅突然怒言:“我对今天主裁判的表现非常失望。我想中国足协也应该为此感到没有光彩吧。不过我还是要祝贺中国国奥赢得三分,但我们不会放弃的,未来的两场比赛将继续努力,从日本和朝鲜身上去拿6分。今天这个结果是事先就想到的,以为来之前我们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消耗在了机场,我相信以后的比赛会打得很好。”

  对于这支神秘之旅,也是赛后发布会媒体提问的焦点,特别是阵容问题。博茨瓦纳主帅直言,目前这支球队与南非八国赛的阵容相比,只有一人没来,我想一个球员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对于国奥队的变化,博茨瓦纳主帅表示,“与八国赛时相比,很多球员都没有看到,这可能是意大利集训对你们有很大帮助吧。”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