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两将摩拳擦掌意欲复仇 姜宁刘震理坦言珍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30  半岛都市报

  本报沈阳7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苗卫国)在这次奥运测试赛国奥队的阵容当中,一共有姜宁和刘震理两名中能球员,这两位岛城小将格外珍惜这次比赛,都摩拳擦掌力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更好地表现和锻炼自己,一步步坚实地迈向明年的奥运赛场。

  姜宁可以说是国奥队的老将了,尤其是土伦杯上的大放异彩,打动了主教练杜伊,成为国奥队目前的主力前锋,在这次测试赛上,他依然将得到杜伊的重用,成为国奥队锋线上一把不可或缺的“尖刀”。眼前的测试赛在姜宁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高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次比赛是按照奥运会的规格举办的,无论是我们还是对手都非常重视,而且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我争取把握住这次机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更好地锻炼自己,从中找出不足,以此为新的起点,一步步迈向明年的奥运赛场。”

  与姜宁相比,刘震理在国奥队属于新人,不过在刚刚结束的

意大利拉练中,在曾诚受伤的情况下,他在末战莱切中临危受命登场,表现非常出色,确保国奥队最终0:0战平对手。这次测试赛,他将面临着更大的考验,除了要和因伤错过这次比赛的曾诚和王大雷进行间接的竞争之外,还将不得不面对张鹭的强有力冲击。作为
辽足
主力门将,张鹭曾多次入选国奥队,表现同样不俗,杜伊这次将他重新召回,估计将委以主力门将的重任,而刘震理只好委身替补席,等待登场亮相的机会。对此,刘震理毫无怨言,“我确实是一个新人,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还是从点滴做起吧,力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到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为咱们青岛足球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