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预计首发:亚洲杯国脚领衔 朱挺姜宁搭档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19  新浪体育
国奥预计首发:亚洲杯国脚领衔朱挺姜宁搭档锋线

朱挺成媒体追逐对象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主教练杜伊直到比赛开始之前才会公布自己的首发阵容,但是对于明天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国奥队上下已经明确了主导的战略思想,就是一定要高举进攻大旗,一定要利用主场优势取得首战开门红。由于四名国家队球员的归来,也使得国奥队的实力提高了不少,在第一场比赛之中,几名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基本上都能够获得首发位置。

  就在7月31日晚上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杜伊出人意料的安排毛剑卿出现在了前锋的位置,这也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因为之前在国家队与申花队之中,毛剑卿一直都是打的左前卫,包括就在前两天的训练之中,杜伊也是让毛剑卿打的左前卫。但今天突然之间打了前锋,毛剑卿自己也不知道究竟第一场比赛自己会打什么位置。“反正两个位置是都练了,不管打哪个位置,和队友的配合都不会成太大问题。”

  一位国奥队人士表示,朱挺回来之后,占据一个前锋的位置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正常的来说,朱挺和姜宁应该一起搭档,因为土伦杯就是这样的组合。但现在老头想法挺多,今天既然试了小毛,也不排除小毛打前锋的可能。如果小毛来打前锋的话,左前卫可能就要调整一下,队里的王晓龙可以打这个位置,而且王晓龙的进攻能力也很强,不会影响我们的进攻战术。但到底能不能这样变阵,还是杜伊最后决定。

  至于中场的其他位置,队长陈涛出任前腰、国脚周海滨出任后腰也是没有什么悬念,倒是右前卫的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在国奥队之中,沈龙元、崔鹏都是正宗的右前卫,在过去的比赛之中,杜伊也分别使用过这两名球员,考虑到与其他中前场球员的配合,沈龙元的首发可能性更大一些。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国脚赵旭日也可以打右前卫,之前不论在国奥队,还是在国家队,赵旭日都打过右前卫。“几个参加了亚洲杯的小将都回来,老头很有可能把从同时派上场。所以赵旭日如果进入首发阵容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一位教练这样说到。

  相比之下,后防线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冯潇霆、赵铭等人的缺阵,使得中后卫的位置上肯定要由戴琳、万厚良来搭档,左、右边后卫则是苑维玮与吕建军。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主教练杜伊一直在观察两名新人的表现,虽然刘震理参加了

意大利的拉练,但是来自辽宁队的张鹭状态近来非常不错,而且在训练之中也表现也很强的自信心,所以张鹭出任主力门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预计首发阵容:

  前锋:朱挺、姜宁

  前卫:毛剑卿、陈涛、周海滨、沈龙元(赵旭日)

  后卫:苑维玮、戴琳、万厚良、吕建军

  门将:张鹭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