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暗语表态一肩挑两担 善意回绝率国足战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沈阳报道)

  中国足协的封口令把杜伊与国足选帅搞成了一出蹩脚的“我猜我猜我猜猜”。自国足兵败亚洲杯,杜伊与国奥抵达沈阳,相关的传言便满天飞。昨日中午,杜伊率领两名沈阳籍队员陈涛、戴琳出席了一次当地球迷见面会,在与沈阳球迷“面对面”时,杜伊终于“实话实说”。

  杜伊明确表达了自己对国足帅位的观点,也算是对所有猜测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等到我带队打好奥运会的比赛之后,如果大家对成绩满意,并仍然希望我来带领国家队的话,那么我会当仁不让!”

  昨日有媒体披露,中国足协希望杜伊临时率领国足出征今年的两场

世界杯资格赛。杜伊昨天的表态基本否定了这个方案,他重申:“成为中国国家队教练是每个教练的梦想和荣誉,但是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希望大家让我完成奥运任务后再来考虑南非(世界杯)的问题,我对大家如此看重我表示感谢。”

  有过霍顿的前车之鉴,“老江湖”杜伊显然对一肩挑两担的方式并不认同。那样的话,不但需要付出更大的精力,而且以国足目前一盘散沙的状态没准还将让他付出高昂的代价。

  亚洲杯上中国队惨败出局,最让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国足在场上丝毫没有表现必胜的信念。许多球迷都用

伊拉克队夺冠与中国队相比较,对此,杜伊用自己的足球理念诠释道:“我说过,我的哲学就是胜利,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努力表现自己的精神——永远争胜,这也是唯一能证明自己实力的方式。现在我带领国奥队是如此,如果将来能够带领中国国家队,我也会这样要求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