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欲统国足无奈分身无数 道明奥运任务乃立身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03  半岛晨报

  国国家队亚洲杯惨败之后,朱广沪已经下课,杜伊顺理成章地成为新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之一。不过杜伊一再表示,自己的主要任务是08奥运,在这之前,他并不想接手国家队。

  但杜伊并不掩饰自己对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的渴望,“我认为执教中国国家队是每个教练的梦想和荣誉,我也是一样。”杜伊表达了执教中国队的渴望之后,马上转换话题,强调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国奥队,“作为国奥主教练,我希望完成奥运会的任务之后再考虑执教国足的问题。”

  杜伊显然知道外界期待他此时能够站出来执掌中国国家队教鞭,但面对08奥运重任,杜伊坦言实在分身乏术,如果因为执教中国国家队而影响了国奥队的成绩,那更是一个遗憾,“希望大家让我完成奥运的任务再来考虑南非的问题。”杜伊诚恳地说道,“大家对我如此看重我表示感谢,如果大家对奥运成绩感到满意并且还想要我当国家队主教练的话,我会当。”A12d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