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首次表态愿接手国足 要以国奥队为班底打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30  解放日报

  

杜伊首次表态愿接手国足要以国奥队为班底打预选赛
杜伊在沈阳球迷见面会上。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杜伊答应当中国队主帅了,但希望是在奥运会后。昨天杜伊在沈阳参加一个网站活动时表示,自己愿意担当中国国家足球队主帅,但他想先将国奥队带出成绩。

  杜伊目前正带领国奥队备战明天开赛的沈阳四国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伊第一次表态愿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我认为成为国家队教练是每个教练的梦想和荣誉”,但他接下来强调,“但国奥队必须排在首位。”杜伊表示:“希望大家让我完成奥运的任务再来考虑南非

世界杯的问题。我对大家如此看重我表示感谢,如果大家对奥运成绩感到满意,并且还想要我当国家队主教练,我会当的。”

  但现在时间似乎并不容杜伊那么悠闲,因为

中国队在10月就要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资格赛。据了解,中国足协其实非常看好杜伊,认为“这个老头肚子里有货”,所以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有意邀请杜伊先带国家队打资格赛“救火”。在接洽中,杜伊表示愿意带以国奥队为班底的国家队打资格赛,但足协方面怕出问题,还是倾向于以国家队为班底出赛。目前双方还在商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