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为奥运充当先行者 各个服务均要打造奥运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12  沈阳晚报

  7月29日,记者获悉,相比于此前进行的女足测试赛,在金飞马漆·沈阳晚报国奥四国赛上,赛事组委会在服务、接待、交通、安保等多个细节上进行了进一步完善,使赛事组织更加接近于奥运水准。

  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女足测试赛期间,确实在细节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沈阳奥赛办会进一步完善各个细节,确保达到奥运水准。不过,据记者了解,在女足测试赛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沈阳奥赛办已经在很多方面采取了应对措施。

  首先是接待方面。在女足测试赛期间,球迷携带的很多物品不符合安保要求,不能带进球场。但是由于场外寄存物品的只有三辆面包车,最后导致很多球迷只能将一些随身携带的物品扔掉。在国奥四国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在体育场的南、北、东三个大门处,各安排了一辆大型的公交车,用于球迷寄存不能带入球场的物品。

  另外,根据女足测试赛公交班车存在的一些问题,交通部门调整了车辆发车时间和发车站点,以更方便球迷需要。另外,还增加了售卖点,改善了两场比赛间隙提供的餐饮水准。

  其次是设施方面。奥体中心增加了一定数量的照明设施,

卫生间的一些细节也得到了完善,洗手池增加了烘干机,1000个蹲位添加了手纸。在观众席上,还增加了数量众多的垃圾箱。同时,根据奥运比赛场的要求,体育场还准备了10000件雨衣,在雨天环境下供球迷使用。

  在女足测试赛期间,现场大屏幕显示时间的字号过小、部分球迷无法看清的情况也将在四国赛期间得到改善。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