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中国德比平局收场 张利峰抽射破网为国青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潍坊报道 今天下午,2007“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青与山东鲁能的中国德比在一号主场地准时开战。这场比赛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仅是因为水平相近,更因为最终的结果还将决定着谁是本届“潍坊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最终,经过90分钟的精彩激战,中国国青与山东鲁能1:1握手言和。

  中午的潍坊下了一场急雨,让闷热的天气变的凉爽了很多,也让下午比赛的各支球队感到非常舒适。中国国青和山东鲁能有过几次交手机会,所以两队的队员和水平彼此非常了解。在目前的国青队中,就有多名来自山东鲁能的队员。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国青和山东

鲁能并没有试探性的动作,直接真刀真枪的打起了对攻。在国字号球队凶狠的逼抢面前,山东鲁能丝毫没有示弱,反而抓住机会先下一城。第2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14号张丰羽大力射门,球被对方人墙挡出。13号于海洋接队友的再次传球后补射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中国国青。

  进球后的山东鲁能更加兴奋,而中国国青的拼抢也更加凶猛。第42分钟,山东鲁能一次反击打到对方的禁区内,国青后卫在争抢中手球犯规,点球。可惜张丰羽主罚的点球被国青门将扑出,山东鲁能没能扩大领先优势。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在下半场应验了。第67分钟,国青队延右边路快速下底。13号张利峰接队友传中后抽射破网,将比分扳成了1:1平。

  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的国青和鲁能又各自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