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不愿相信董方卓受伤 酒店已为曼联射手预留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董方卓是国奥队中最有知名度的球员,但是杜伊却面临着无法使用董方卓的尴尬,由于在代表曼联参加与广药队的比赛中受伤,董方卓不仅无法参加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就连剩下的两场比赛能否上场也要看伤势恢复情况。

  昨天,得知董方卓受伤的消息,杜伊有点不太相信。他说,国奥队并没有放弃召入董方卓的努力,进驻沈阳万豪酒店时,已为董方卓预留了床位,但是董方卓是否能够参加四国赛,还要等待队医最后确认。

  目前已经抵达沈阳的国奥队正缺兵少将,吕征被开除后,杜伊急需召入一名新前锋。在年初英国拉练时,杜伊才知道中国有一位在

曼联的国奥适龄球员,他一直关注着小董的进步。杜伊期望有一位强力的前锋来改变国奥锋无力的现状。

  按照赛程,中国国奥队将在8月1日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南非劲旅博茨瓦纳队,在之前的南非八国赛上,国奥队曾负于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