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春明:满意比赛结果 比赛很艰苦对手实力并不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08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潍坊报道 2007年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今天拉开战幕,揭幕战在中国国青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之间进行,结果中青队不负众望,2:1取得了胜利,也算是为在亚洲杯上负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国家队报了“一箭之仇”。赛后,中青队的主教练刘春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他对比赛是满意的,并认为“潍坊杯”对中青队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

  取得了开门红,作为主教练,刘春明自然很高兴,他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虽然我们比赛赢了,但我们踢得很艰苦,对手的实力也不弱,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比赛也是满意的。”

  此外,刘春明还认为炎热的天气对队员们是一个考验,“比赛虽然是上午,但天气很炎热,对队员们的体能有一定的影响,但我想双方是同等条件,这对队员的意志品质也是一个考验,对他们以后的比赛也有帮助。”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

中国队率先进球,不过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比分,终场前中青队12号张呈栋打进制胜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1,刘春明表示,这样的比赛也是对队员的一种考验,“我想今天的比赛过程对队员们是一种考验,也说明了在我们在比赛中绝对不能放松,不到终场哨响就不能放弃。”

  中青队将在10月份参加亚青赛的

预选赛,刘春明觉得“潍坊杯”是对球队的很好磨合,“我们队伍组队时间短,训练时间短,这次来之前只有2周的训练时间,所以这次的比赛对我们磨合队伍,演练技战术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会认真打好后面的比赛。”

  赢了球的没有沾沾自喜,输了球的也没有垂头丧气。这是中乌之战结束以后两位主教练留给我们的印象。“中国队是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比赛结束后,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阿克马蒂恩如此评价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