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抵沈备战四国赛 主帅杜伊未到明日与球队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27日电(记者李铮)中国国奥队27日中午抵达沈阳,在结束了南非八国赛和意大利拉练后,他们将在这里与日本、朝鲜和博茨瓦纳队一起参加奥运会测试赛。

  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并未随队来到沈阳,据悉,他将于28日与球队会合。

  27日11时15分,国奥队15名队员飞抵沈阳,而从亚洲杯归来的国脚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朱挺、董方卓和从辽足火线抽调的门将张鹭也将陆续赶到沈阳。

  由于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海外拉练,队员普遍都很疲劳,所以国奥队近两天在沈阳的主要任务是休息,他们将于30日开始训练,备战四国赛。

  据领队李晓光介绍,杜伊将在北京休息一天,28日他将赶到沈阳与球队汇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