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邀请赛-替补前锋补时绝杀 国青2-1乌兹别克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34  新浪体育
邀请赛-替补前锋补时绝杀国青2-1乌兹别克获开门红
(点击看大图-国青力克乌兹别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揭幕战打响,由中国国青队迎战乌兹别克国青队。凭借替补前锋12号张呈栋在补时阶段的致胜进球,中国国青队艰难的以2比1战胜了乌兹别克国青队,获得本次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开门红。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足球赛中,中国队被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淘汰出局,27年来首次小组没有出线。所以今天这两支青年球队的较量为赛事增加了不少看点。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攻防节奏都很快。只是闷热的天气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中国队凭借出色的身体和力量优势在开赛后不久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前10分钟内两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随后,中国队又获得了数次角球和任意球,可惜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

中国队依旧高举进攻大旗,而体能下降的乌兹别克斯坦则只能立先足于防守。第1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16号王云龙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巧妙的晃开防守队员,推射得分。中国队1:0领先乌兹别克斯坦。

  领先后的中国队有些松懈,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30分钟的一次反击中,由10号什科霍夫将比分扳成1:1平。失球后,中国队的斗志再次被激发,他们多次向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门发起冲击,最终在终场前由12号张呈栋打进制胜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1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